时 间 记 忆
<<  < 202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与垃圾广告斗争到底,守护我们在浙博的精神家园!
[ 2007-5-15 15:06:00 | By: 浙江博客 ]
 
        浙江博客建站以来就开始保受广告的困绕,每次打开浙江博客就是先查看一下最新注册的会员和最新发表的日志,一旦发现有广告信息的博客浙江博客管理员都会毫不犹豫的删除所有的广告信息并且终身屏蔽其关键字。
     
       由于浙江博客属于省级门户博客,所以特别得到了广告发布者的“厚爱”,几乎一天24小时都会都广告博客的注册和发布,作为大家的精神家园我们有义务来保护这方净土,尽量避免外界的骚扰。昨天经过管理员的集中清理已经清楚了325名发布广告的博客(其中很多帐号都是同一个人注册,准备进行地毯式的广告轰炸),目前系统屏蔽的关键字将近520个敏感词语。我们不追求漂亮的统计记录,浙江博客永远拒绝垃圾广告,并且将与垃圾广告斗争带底!

       如果大家在浏览浙江博客的过程中发现有垃圾广告请联系我们删除并且屏蔽其关键字!
 
 
 
Re:与垃圾广告斗争到底,守护我
[ 2007-5-15 16:05:00 | By: sdfxwwx ]
 
sdfxwwx对,就得坚决拒绝垃圾广告……!
 
 
 
Re:与垃圾广告斗争到底,守护我
[ 2007-5-16 15:04:00 | By: tianya ]
 
tianya现在一天要进后台删好几次垃圾广
 
 
 
Re:与垃圾广告斗争到底,守护我
[ 2007-5-23 22:13:00 | By: BOBO ]
 
BOBO辛苦了!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